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利宝跨界携手《快乐大本营》,打造属于你的“投资军师”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8 14:00:19   来源:中华网   

  近期在《大军师司马懿之虎啸龙吟》片尾口播中赚足眼球的网利宝,再度出击,携手《快乐大本营》神秘黑衣人小方推出了一支创意中插视频:魔性又有趣。

  而在节目中关晓彤一出场,网利宝就俏皮调侃了最近她与鹿晗之间的恋情,让观众会心一笑的同时也让网利宝的品牌形象更加年轻化。这样易植贴的形式不仅紧密贴合了本期《大本营》的嘉宾特点,还巧妙的将自身特点与节目内容相结合,颇受网友好评。

  如果说要给中国电视综艺节目颁一个“终身成就奖”,那一定非《快乐大本营》莫属了。从开播至今的20年里,它一直在不断地调整节目模式,始终保持着观众的喜爱度。仔细研究和回顾这档王牌综艺的发展史,其实不难发现一档综艺节目要做到长盛不衰,“观众至上”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而这一点正好与网利宝一直坚持的“用户至上”不谋而合。

  归根到底其实无论是网利宝还是《快乐大本营》,它们其实一直是在用不同的方式做着同样的事:为受众提供更优质的内容和服务。作为一个互联网金融平台,网利宝一直致力于为投资用户推荐多元化、低风险、快捷方便、优质灵活的网贷投资项目,让更多的用户体验到更加专业的服务。

  算起来今年也是网利宝诞生的第3个年头,截至2017年12月18日,网利宝平台累计用户数量已近250万,累计成交金额超161亿元,累计为投资人获取超过带来3.4亿元的收益,成为投资者心中安心靠谱的网贷投资平台。一直以为,网利宝作为用户的“投资军师”,始终坚持投资没有高低,每笔资金都值得被认真对待,即使是最普通的投资者也可以通过网利宝得到一个安全舒适的投资环境。

  其实在已经完结的《猎场》里我们同样可以看到网利宝的身影,顺应情节的发展贴合剧中人物,化身良师益友给观众出谋划策,让许多观众拍案叫好。这种将广告和剧情巧妙结合的模式,既不会让观众感到生硬出戏,反而让观众深深感受到网利宝这位“投资军师”的亲切与风趣,也一下子就拉进了网利宝和观众之间的距离。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信息的碎片化,传统的“准确投资,正确理财”过于沉闷的吆喝式呐喊已经无法让消费者驻足。网利宝也深知要像《快乐大本营》那样在自己的领域内成为“常青树”,就一定要做到与时俱进,不断地推陈出新、开疆拓土。也正因如此,网利宝今年通过与热播大剧《猎场》、《虎啸龙吟》的合作,以及这回在《快乐大本营》中试水,来让品牌在年轻化的道路走的更远。相信此番网利宝与《快乐大本营》的跨界合作一定可以让网利宝这个“投资军师”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