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风筝》李小冉:最失败的特工,最深刻的爱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9 10:30: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柳云龙、李小冉、罗海琼主演的谍战大戏《风筝》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中。李小冉在剧中饰演林桃,她的身份从后庭院头牌,到中统特工“剃刀”,再到为爱隐姓埋名,洗手作羹汤的普通人,几经翻转,带给观众诸多惊喜。日前,李小冉在微博对角色进行了解读:“任凭你是只小狐狸,也逃不过爱的诅咒。”

《风筝》李小冉

  与以往或干练或温婉的角色不同,此次李小冉饰演的林桃以一身风情出场,上演“色诱”大戏,而她的真实目的则是刺杀郑耀先(柳云龙饰),完成木马计划。然而“色诱”变“诱色”,林桃最终还是对郑耀先动了情,心甘情愿放弃任务与身份,与其亡命天涯,做一对平常夫妻。作为特工林桃是失败的,但她却诠释了最深刻的爱。

李小冉和柳云龙

  随着剧情的不断发展,李小冉在剧中的形象也发生了极大转变,从最初的娇艳变为了素衣加身,可观众还是纷纷表示被这样的她所感动:“为爱放弃一切,卸下了所有,被这样的林桃戳到心里的小柔软了。”

  该剧开播之际李小冉就曾在微博强势表白角色,称第一次看到剧本就最爱这个角色,近日“白玫瑰”上线后,李小冉再次更博:“小狐狸终于扔掉手中的红玫瑰,洗尽铅华,为了他,这个世界已没有更重要的。”并称:“爱到飞蛾扑火,是种伤痛。”似乎也在预示着林桃的结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