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WANNA·ONE-TWICE-Red Velvet等确定出击《偶像运动会》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3 16:42: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MBC偶像运动节目《偶像运动会》确定将会在本月15日和22日两天内进行录制,人气男团EXO-WANNA·ONE以及女团TWICE-Red Velvet等确定出击,将会展现成员们的运动天赋。

EXO
Red Velvet
TWICE
WANNA•ONE
 

  据韩国媒体3日报道,MBC《偶像运动会》确定将会继续举办,人气偶像团体EXO-WANNA·ONE-TWICE-Red Velvet等确定出击,同时宇宙少女程潇也将会再次展现自己的艺术体操实力,能否再次获得金牌也让人好奇,偶像们将会在节目中展现怎样的运动技能也吸引了大家的关注和期待。

  据悉,这一届《偶像运动会》除了参与的偶像团体之外,节目组的MC将会由主持人全炫茂以及男团SuperJunior成员利特以及女团Apink成员尹普美担任,三人将会共同主持这一届的偶像运动会,而这也是利特连续两年担任MC。运动会中除了传统的足球、射箭、艺术体操等项目之外,今年还将会增加保龄球项目,该项目因为是特殊项目,因此邀请了INFINITE金圣圭和EXID成员HaNi担任此项目的特别MC。

  此前,《偶像运动会》的举办过程中,有很多偶像都在比赛的过程中不小心受伤,有的是轻微伤害有的则是很严重的伤势,EXO成员XIUMIN就曾经在足球项目中导致脚踝受伤,这也让XIUMIN没有办法参与EXO组合之后的演唱会舞台表演,休息了一段时间。因此很多粉丝们不希望自己偶像参与节目,不过这一次《偶像运动会》的制作组表示将会大增补充医疗团队的人力,以此万全的应对紧急事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