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直播圈那些有爱的主播们,齐聚“一战成名”延续暖心之行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5 13:38: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经历了连续几日被各种年终总结刷屏后,恍然发现新的一年已经到来。

  在2017年中有很多事情带给我们感动,龙珠直播也在其中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小小的直播间内,怀有无限大的爱。在过去的一年内,龙珠直播的公益之行一直在我们身边。

  龙珠直播携手苏宁公益 开通梦想大篷车

  春暖花开的季节里,一辆造型特色,全方位满足小朋友们的学习需求,同时又极具创意性和互动性的“梦想大篷车”,缓缓驶入了山区孩子们的生活中。

  4月25日,这次直播间里的人不是游戏玩家,也不是娱乐网红,而是一个个山区的孩子和爱心志愿者。龙珠直播通过这次公益活动将校园里的年轻旺盛生命力传递到屏幕前的每一个角落。

  中秋佳节送祝福 龙珠主播养老院公益行

  中秋节是一个团圆的日子,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龙珠直播特邀三位知名主播金禾、包子、小甜饼一同前往政民敬老院慰问爷爷奶奶们。

  陪他们一起吃一餐饭,分一个月饼,赏一轮明月。很多人都会说现在的年轻人太浮躁,不会体贴不会照顾人。

  主播们的身体力行告诉我们,这个时代的年轻人不缺爱心,更不缺耐心。同时也提醒着我们常回家看看,多陪陪父母。

  暖心公益再出发 送给小动物的家

  龙珠直播有这么一群可爱的主播们,让寒冷的冬季充满暖暖的爱。由苏宁易购发起的“我想有个家”活动,为流浪小动物们搭建小窝,倡导领养代替购买的新观念。

  一经发起就获得SNG苏宁战队、破狼、小球、等龙珠主播们的积极响应,纷纷利用自身资源为流浪小动物创造除了温暖的过冬场所。并且自发组织呼吁粉丝们一起制作纸盒猫屋、领养小动物,将这一份爱心不断的传递下去。

  在过去的一年中,龙珠直播将活动从线上推向线下,将公益以多种形式呈现到我们的面前,唤起各界人士的公益之心,传播了满满的正能量。

  而参加龙珠公益的主播们,也在活动中获得了公众的认可,金禾苗苗、综皇-包子、小甜饼、破狼等均入选龙珠年度主播,一同携手参加1月13日的龙珠年度收官之战“一战成名”的总局赛,为自己而战,也为公益而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