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音乐中心》EXO再获一位 冬季新专受追捧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6 16:44: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6日下午播出的MBC音乐放送节目《音乐中心》中,男团EXO冬季新专辑《Universe》再次获得了节目的一位,目前为止EXO的冬季特别专辑已经收获了两座一位奖杯,人气爆棚。

EXO
 

  EXO在上个月的26日发表了第四张冬季特别专辑《Universe》受到了粉丝们的喜爱,新专辑的销售数量也超过了20万张,主打曲《Universe》音源公开之后立即占据了韩国各大音源榜单的首位,同时也在Gaon专辑综合榜单1位,韩国国内各大专辑周榜1位 ,成绩十分耀眼,再一次的见证了EXO的超高人气和影响力。

  虽然发表了新专辑,不过由于所属社的前辈钟铉意外去世的事情,成员们也很伤心,加上还有其他的行程需要出席,因此EXO这一次的新专辑并没有参加任何音乐放送活动。虽然没有现场打歌舞台,但是EXO依旧在音乐放送节目中获得了一位,并且成绩非常好,这也让粉丝们和成员们表示很感动。没有参与放送依旧以高分数拿下一位的EXO展现了大势团的实力和号召力。

  目前,EXO成员们也都在进行着个人活动,有的成员在进行影视剧的拍摄,有的则是参与了音乐剧的公演,还有的成员出演了新的综艺节目等等,展开着多样性的活动,全面发展。而2018年,EXO也即将迎来出道6周年,粉丝们期待着出道6周年的EXO带来不一样的新鲜音乐和舞台魅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