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女时代林允儿确定出击《孝利家民宿2》 担任全新兼职生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8 16:36: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少女时代成员林允儿确定出击JTBC综艺节目《孝利家民宿》第二季,并且在节目中担任全新兼职生,与李孝利前辈和李尚顺前辈一起经营民宿。

林允儿
 

  据悉,允儿方面目前已经确定将会出演《孝利家民宿》第二季,接任第一季的兼职生IU,将会与前辈李孝利和李尚顺一起经营民宿,新成员允儿的加入又会有哪些精彩的故事呢,引发了期待。而允儿的所属社SM方面也确定了允儿加盟《孝利家民宿》第二季,JTBC方面也表示允儿确定接替IU出演,担任全新的兼职生。

  《孝利家民宿》是JTBC电视台推出的一档治愈系的真人秀节目,节目中以李孝利和李尚顺两夫妇在济州岛经营民宿为主要内容,第一季节目的播出给观众们带来了十分温馨的感受,而夏季的济州岛风光也让观众们表示很美丽,得到治愈的观众们也期待着第二季节目的播出。此前,JTBC方面确定将会制作《孝利家民宿》第二季,并且将会在今年1月开始进行拍摄,将会展现与夏季完全不同的济州岛风光,而之前担任民宿兼职生的艺人IU由于有其他的电视剧行程,因此遗憾不能出演第二季,因此节目组找到了林允儿接替IU出演,观众们也十分期待李孝利和后辈林允儿之间的化学反应。

  据悉,第二季《孝利家民宿》已经在今日开始正式进行拍摄了,允儿也将会在近日前往济州岛与李孝利前辈汇合,在济州岛迎来自己的兼职生生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