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允儿晒汉语考试成绩单 官宣汉语中级合格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6 17:55: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中国素来有开门红一说,一般指新的一年新的气象新的美好开始。这不,韩国明星林允儿在新年伊始就迎来了自己的开门红。

 

  1月6号下午,林允更新自己的中国社交账号,晒出自己的汉语中级考试成绩单,向大家诉说自己的开心。“去年的挑战,新年的好消息,合格。”

  从晒出的成绩单中可以发现,林允儿所参加的考试类型为HSKK(中级),即汉语水平口语考试,主要考查考生的汉语口头表达能力。而中级所代表的意思是考生要掌握900个左右常用词语,达到的目标是可以听懂并用汉语较为流利地与汉语为母语者进行交流。考试时间为2019年12月1日,成绩为合格。

  林允儿更新社交帐号仅过去一个多小时,网友留言转发就突破一万次,点赞量更是突破12万,可见网友们对林允儿的喜爱。这也侧面反映了林允儿为什么努力去学习汉语,有这么多中国粉丝的支持,为回馈粉丝,并且能够与中国粉丝更好的交流,何乐而不为呢。

  而粉丝们看到林允儿的考试成绩也纷纷留言夸赞允儿,“啊啊啊恭喜你!!”“啊啊啊啊啊恭喜小林终于过了”“以后谁还笑话林允儿差一分!!看看呢!!!”

  其实,此前林允儿就爆料过,曾经参加过汉语考试,不过最后与合格线差一分,遗憾没有通过。这件事被她的粉丝调侃了很久,戏称林允儿为“林一分”,现如今林允儿终于过了这个考试,“林一分”的昵称也要宣告结束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