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暖暖的前后辈情谊!允儿为SUHO音乐剧应援

http://www.yule.com.cn 2018-01-31 16:03: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1日,少女时代成员林允儿通过个人ins上传了一张与男团EXO成员SUHO的合影,并且发文写道:“皇太子的角色真的太适合你了,金俊勉(SUHO本名)这个是音乐剧《The Last Kiss》,SUHO还有Luna你们要加油”为SUHO即将开始公演的音乐剧《The Last Kiss》展开应援,两人之间暖暖的前后辈的情谊也让人羡慕。

林允儿和SUHO
 

  允儿在2007年以少女时代成员的身份正式出道,而SUHO则是在2012年以EXO成员的身份出道,在出道的辈分上,允儿是SUHO的大前辈,但是实际上两人只差了一岁,允儿是SUHO的小姐姐。不过允儿对这个师弟很照顾,可能是出道比较早,对娱乐圈的一切事物都比较熟悉,因此允儿也给师弟提了很多建议和帮助,这对于身为后辈而且还是组合队长的SUHO来说是很有用的经验。而这一次SUHO出演音乐剧允儿也亲自为师弟应援,情谊深厚。

  其实SM家族的爱豆们彼此之间都是关系非常好的,公司里任何一个艺人有活动,有时间去现场应援的一定会到场,即使不能到场也会通过社交网站给予支持和鼓励,同时家族里还会举办家族活动和家族演唱会,这个时候就是很好的沟通感情的时候,彼此之间还能够在一起谈话,让人很羡慕SM家族的艺人。

  当然身在同一家经纪公司也满足了很多偶像追星的心愿,比如EXO的成员XIUMIN就是前辈东方神起的超级粉丝,可以说是很成功的粉丝了,不仅会去看演唱会而且还得到了偶像的认证照片,穿着应援服真的超级幸福。而且SM家族的艺人们之间感情都很好,这一点也是为什么前后辈之间能够很轻松的相处的原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