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真相大白!Gary妻子为年下10岁的LeeSSang Company公司职员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0 08:52: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狗哥Gary突然宣布结婚的消息让很多人表示震惊,因为之前没有关于任何Gary与女友的传闻,突然之间就结婚了确实让人感到很突然,而Gary妻子的身份也成为了大众最为关心的事情。

 

  因为突然宣布结婚,而且婚礼是非公开的形式进行的,因此很少有人知道Gary的妻子是哪里人,长什么样子,Gary妻子的身份也成为了一个迷。因为结婚之后Gary总是带着妻子到各地旅行,在中国也逗留了很长的时间,很多人甚至猜测Gary的妻子是中国人,不过近日有消息表示Gary的妻子是自己公司的一名职员,比Gary小了10岁。

  据知情人士表示Gary的妻子是在LeeSSang Company公司工作了约5年的职员金某,两人恋情的保密工作做的很好,就连公司的人都不知道两人在交往,直至金某辞职的时候一起工作的其他职员都没有发现,这一次Gary的妻子在两人结婚近一年的时间里被公开,公司社长与小职员的爱情故事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据悉,1988年出生的金某比1978年出生的Gary小了10岁,不过两人之间的感情很美好,很甜蜜,如今又迎来了两人的爱情结晶,生活美满幸福。

  去年4月5日,Gary通过个人社交网站公布了与圈外人结婚的消息,称与心爱的人签订了百年合约,结婚不会举办婚礼,只是通过两人的约定而成为了夫妇,新娘为普通人,自己的灵魂被新娘吸引住了,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祝福,而2017年11月,Gary再次发文公开了自己儿子出生的消息,言语之间难掩自己的喜悦之情,如今Gary与妻子结婚已经9个多月,Gary也在这段期间进行了旅行等,让人羡慕的生活方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