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音乐人李阔专辑EP《我不能爱你》全网首发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0 13:54: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这首专辑EP《我不能爱你》是音乐人李阔从幕后伴奏乐手转入前台制作,保留感情元素,歌曲来源于自己的故事,在爱情里面我们不得不面临选择,结局也是无法言说的遗憾我们不得不变得坚强、勇敢,有人主动、有人逃避,无论两个人的感情变成怎样的痛苦,然而一句对不起成全了彼此,最后成全落入尾声。

  《我不能爱你》词曲:李阔,编曲:王胤祺,音乐发行:腾研国际。2018年1月10日全网音乐平台发行,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以下资料来源于百度百科:1993年出生的李阔从小便喜欢音乐2002年开始学习萨克斯 ,并拥有孤独万岁、你的傍晚、不能爱你等一系列原创音乐作品 。曾获得第四届中国香港世界华人杯萨克斯金奖  、韩国国际少年艺术节中国赛区金奖、全国“福音杯”乐队大赛青年组一等奖、西洋乐器优秀指导教师等许多奖项。在2013年加入大连流行乐团担任萨克斯首席工作期间组建了自己的流行爵士乐队,并带领乐队为CCTV大型歌唱节目《寻找刘三姐》亚军范维担任嘉宾。演艺经历2012年辽宁电视台百姓春晚,第二届中国上海爵士乐大师班课程, 河北卫视《男过女人关》。参演电影《疯杀令》电视剧《九州天空城》饰演护将将军  。电视剧《我们的秘密》饰演小帅 。音乐作品 孤独万导演作品《疯杀令》演唱会参加 日本著名萨克斯演奏家本田雅人北京中国行萨克斯音乐会。2014年举办个人萨克斯音乐会  。荣誉第四届中国香港世界华人杯萨克斯金奖  、韩国国际少年艺术节中国赛区金奖、全国“福音杯”乐队大赛青年组一等奖 、西洋乐器优秀指导教师奖。

  演艺经历2012年辽宁电视台百姓春晚, 第二届中国上海爵士乐大师班课程, 河北卫视《男过女人关》李阔参演电影《疯杀令》李阔参演电视剧电视剧《九州天空城》饰演护将将军 。电视剧《我们的秘密》饰演小帅  。李阔音乐作品 孤独万岁 你的傍晚 不能爱你  爱已不在 李阔演唱会参加日本著名萨克斯演奏家本田雅人北京中国行萨克斯音乐会2014年举办个人萨克斯音乐会 李阔荣誉 第四届中国香港世界华人杯萨克斯金奖 韩国国际少年艺术节中国赛区金奖 全国“福音杯”乐队大赛青年组一等奖 西洋乐器优秀指导教师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