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抖音携手《歌手》第二季,节目内外燃爆你的耳膜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5 08:52:47   来源:光明网   

  湖南卫视音乐综艺节目《歌手》第二季,将在1月12日晚八点首播。汪峰、Jessie J、张韶涵、李圣杰、李晓东、GAI(周延)、张天七位唱将悉数现身首场竞演,强大的阵容暗藏猛料。此前传闻,在首期节目录制中,洪涛老师谈及歌手嘉宾泪洒现场,可见首期节目内容非常值得期待。同样值得期待的还有本期节目背后强大的金主阵容。据悉,本季《歌手》和时下大火的原创音乐短视频分享平台抖音首次牵手,将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音乐体验。

  汪峰作为中国摇滚乐坛的中坚力量广为观众熟知,自曝早早备下了近七百首曲目的歌单,进行层层筛选,认真程度堪比备考。正如他本人所说:“翻唱他人的歌曲是件有意思的事”,为了这件“有意思的事”,他也做出了最快速、最全面的准备。据其工作人员透露,汪峰在确认加盟《歌手》的五天内,就挑选了近700首歌曲一一解析,思考如何重新编曲。而直到正式录制的前一晚,他仍然在对歌单进行层层筛选,整个状态比考研还拼。最后,汪峰敲定了其中的50首作为备选,并补充道:“这50首里就有我要唱的,如果我能走到最后的话,就是12首歌、13首,都会在这里面。”

  台湾小天后张韶涵是《歌手》第一位女性音乐串讲人,据现场观众反映,张韶涵萌嗲串讲风格加上段子手本性大获好评,录制过程中她连连玩梗,令现场氛围十分热烈。而在竞演中,拥有极致童颜的张韶涵一袭纯白长裙登台,不但举手投足间少女感十足,浑身仙气更被现场观众盛赞为“唯一纯白的茉莉花本花”。如此全然不同的两种风格一经爆出,更加引起了网友对节目的期待。

  此次首发歌手还有为首发阵容增加国际范的Jessie J ,经典情歌《痴心绝对》的演绎者李圣杰,华语乐坛不容错过的殿堂之声李晓东,嗨爆嘻哈的GAI,和乐坛新人张天。如此多元的首发阵容可谓精英集结,相信抖音携手《歌手》第二季,将完美打响2018综艺开门炮。

  抖音是一款音乐创意短视频社交软件,是一个专注年轻人的15秒音乐短视频社区。用户可以通过这款软件选择歌曲,拍摄15秒的音乐短视频,形成自己的作品。尽管才上线一年多,但是在App Store的“摄影与摄像”免费类排行榜中,抖音已上升至第一,抖音App目前已经成为年轻人寻求共同话题、展现自我张力的社交必备APP,这里聚集着各路明星潮人。关晓彤、胡彦斌、鹿晗、Angelababy等各路明星大腕都被这款炫酷好玩的应用俘获。

  在过去的一年,抖音在演艺经纪、影视IP合作、综艺制作等方面接通娱乐行业通道,扶持有潜质的达人成为具独特吸引力的新世代偶像级红人。在过去的一年里,除了登上《快乐大本营》的舞台,还与《中国有嘻哈》亲密合作。作为一款定位于年轻与潮流的app,抖音首次牵手《歌手》,一定会为观众带来奇妙的体验。看得高兴时,不妨在抖音APP上嗨歌15秒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