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歌曲《POWER》当选迪拜喷泉秀背景音乐 韩国男团最初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7 09:58: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下午4时EXO成员出席了在迪拜某酒店内举办的韩国歌曲首次当选迪拜喷泉秀音乐以及喷泉岫首次公开纪念活动的记者会,这也是韩国男团歌曲第一次当选为迪拜喷泉秀的首例,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EXO
 

  去年相关部门就已经确定了EXO正规四辑后续专辑主打曲《POWER》被选为迪拜喷泉秀2018年的背景音乐,这对于EXO来说是十分让人开心和激动的事情,1月16日喷泉秀正式开幕,伴随着《POWER》的背景音乐的响起喷泉秀也拉开了华丽的序幕,而作为背景音乐的演唱者,EXO成员们也出席了记者会,并且接受了采访,据悉,EXO成员们到达机场的时候引起了现场粉丝们的热烈欢呼,当地的媒体们也对EXO的到来进行了大规模的报道,而这也是EXO成员们第一次到访中东地区,人气超高的EXO引发了围观的热潮,再一次的证实了EXO在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当天的开幕仪式上,很多粉丝来到现场为EXO应援,当《POWER》响起来的时候,粉丝们也一起欢唱,场面十分壮观,成员们也兴奋的手舞足蹈,为这一次的组合荣誉感到骄傲和自豪,采访过程中伯贤表示《POWER》是一首诉说了如何能成为一个更坚强的人,并通过音乐将所有人都联结在一起的歌曲,希望能够给人们带来希望和动力,而迪拜的旅游局局长也与EXO成员们一起进行了合影。

  EXO作为韩国当红人气组合,在全世界范围内拥有着超高的人气,出道6年以来,成员们都十分严格的要求自己,想要把更好的一面展现给粉丝们,同时为了能够好好的回报粉丝们,组合的每一次专辑也都是精心制作完成的,而且EXO从2013年开始已经连续5年蝉联了MAMA年度专辑大赏,这在韩国是从来没没有过的,创造了新的历史。

  另外,目前EXO正在准备接下来的演唱会行程,而成员们的个人活动也在进行之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