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来自施泽浩、孙甜磊、李德鑫-唐德新人的新年问候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7 10:08: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左一:施泽浩 中:孙甜磊 右一:李德鑫)

  在这充满寓意的奇妙数字2018新年,唐德影视新签约演员施泽浩、孙甜磊、李德鑫首度正式亮相,开启了他们影视生涯的序幕。在20岁美好年华与唐德相遇,用“镜头语言”完成了20岁的第一次 “人生大片”。

《信念Believes》BY施泽浩

《芳华Youth》BY孙甜磊

《弄啥呢?What are you doing?》BY 李德鑫

  三位95后新生代演员性格迥异,他们都来自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二年级。施泽浩、李德鑫都是射手座,而孙甜磊则是个水瓶座女孩。施泽浩第一眼印象高冷神秘,实则热情风趣;而李德鑫天生喜感,呆萌搞怪;孙甜磊则典型的水瓶座女孩性格:古灵精怪、不按常理出牌,好奇心强、可爱天真又英朗帅气,三人既是同门,生活中又是十分要好的伙伴和哥们,平时经常一起排练、撸串、逛街、吹牛,当三人同时在片场出现时,让我们感受到了他们彼此之间真正的信任和默契。

  在20岁这美好的年华加入唐德,在梦想和荣耀的道路正式成行,三人对今后的演艺事业都表达了超乎年龄的理解:热爱演员的职业、踏实稳定地迈步、不断吸取养分来磨练和修炼演自己,这样的路才会走得更长、更远。相信2018年的新年是他们人生中最值得纪念、最为灿烂的时刻!欢迎施泽浩、孙甜磊、李德鑫加入唐德大家庭,让我们一同关注并期待他们未来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