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奇互娱携手腾讯、唐德影视 共同打造五部超级IP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5 16:41: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神奇互娱的超级IP计划有了新的进展,首批五部作品联合文娱产业巨头腾讯动漫、唐德影视共同项目投资数千万元成为IP合伙人,同时神奇互娱已与唐德影视签署协议联合投资5000万成立合资公司,未来三年联合开发五部电视剧计划。神奇互娱CEO雷荣祖表示,内容产业的方法论基础源于一个好的故事,100%的匠心加上坚持与头部产业资源合作,提高成功的概率。此次腾讯、唐德三方各自拿出的优质资源及充足的资金,为《云穹》世界观的文娱产品研发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如何在各个渠道都取得满意的结果,将是几方工作的重点。

神奇互娱董事长兼CEO  雷荣祖

  据悉,云穹世界观的首部作品,由月关撰写的《云穹之龙王觉醒》已经在掌阅与读者见面,且取得了不俗的反响,口碑达到9.2分历史最高。

《云穹之龙王觉醒》在掌阅上线

  继《云穹之龙王觉醒》掌阅上线之后,耳根的《云穹之兵主降世》,骷髅精灵的《云穹之未来断点》及柳下挥的《云穹之不灭婆罗》也将不日与读者见面。在漫画方面,月关和耳根的作品已经进入到分镜环节,预计在暑期之后,将在腾讯动漫平台重磅推出。

《云穹之兵主降世》腾讯动漫漫画人设图

  在最受观众瞩目的影视开发上,日前《云穹之未来断点》也已经进入了前期筹备阶段,唐德影视也表示将倾尽全力,和神奇互娱一起努力为观众打造一部不一样的未来幻想题材的影视剧。其同名游戏作品也将由神奇互娱自己的研发团队同步开发,和影视作品一起在未来掀起一波中国自己的东方幻想未来风。另一部作品《云穹之不灭婆罗》目前也已经进入了紧锣密鼓的筹备,小清新的都市异能也将为观众带来全新的体验。

  除了以上几部作品,神奇互娱也将在女频方面持续发力。据悉,创作出《全世界只有我可以欺负你》《我们的轻熟时光》等作品的作家蒙淇淇也已经和神奇互娱达成签约合作,将在未来持续丰富云穹的色彩。2017年当当评选出的年度影响力青年作家风染白的新书也与神奇互娱签约作品创作当中,预计在年底就将和读者见面。

  从2017年的9月云穹世界观的发布,到目前各个作品的逐步亮相,半年多的时间里,神奇互娱和他的合作伙伴们稳扎稳打,内容上深耕细作,运营上几方倾力相助。相信在腾讯动漫,唐德影视的共同保驾护航上,神奇互娱以IP孵化及联合运营的战略上得到进一步的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