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德艺人顾佳、施泽浩、敖梧城亮相2018 InStyle Icon Awards 年度偶像盛典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9 14:16: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图片从左至右为施泽浩、顾佳、敖梧城)

  2018年8月24日晚, InStyle Icon Awards年度偶像盛典在上海静安香格里拉盛世点燃。以 “Future Power”为主题的时髦潮流盛宴拉开序幕,盛典当晚,名流云集,辛芷蕾、戚薇、翟天临、谢娜等大咖齐齐助场,唐德影视新生代艺人顾佳、施泽浩、敖梧城应邀出席了盛典,现场星光璀璨。

 

  结束了电视剧《东宫》、《一身孤注掷温柔》拍摄的顾佳,以一身摇滚rock风,演绎甜美之外的酷酷形象,高挑的身材完美撑起及地纱裙的美感。

  文艺小生敖梧城,正在出演由东野圭吾小说改编的话剧《新参者》,盛典当晚挑战时尚混搭,蓝色条纹衬衫搭配格纹休闲裤,演绎潮流新风尚。

  阳光俊朗的施泽浩,正在紧张的排练话剧《战》。当天以一身简约的小西装出席,健身练起的好身材尤其吸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