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成员D.O.演唱歌曲《呐喊》被抄袭 对方公开致歉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8 09:28: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EXO成员D.O.演唱的歌曲《呐喊》日前被抄袭,而抄袭者方面也在今天进行了公开的道歉。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最近发表的Enough的歌曲《致你》疑似抄袭了男团EXO成员D.O.于2014年演唱的电影《CART》的主题曲《呐喊》中的数据歌词。根据相关对比表明,在去年12月15日发表的自杀预防行动的LIFE的主题歌《致你》中有至少6句歌词是与《呐喊》极其相似的,《致你》是去年发表的,而D.O.演唱的《呐喊》则是在2014年11月就公开的了,因此《致你》的抄袭嫌疑很大。

  事情公开之后,EXO的粉丝们EXO-L不断的提出了抄袭的疑惑,这也让该事件备受重视,而LIFE方面也于近日进行了公开道歉并且采取的相应的措施,这也让粉丝们表示接受道歉。

  歌曲《呐喊》是D.O.为其主演的电影《CART》演唱的主题曲,是一首具有现实意义的歌曲,主旋律缓慢而平稳,加上D.O.标志性的低沉嗓音,让歌曲听起来十分令人动容,虽然歌曲名字为《呐喊》但是整首歌曲并没有很多呐喊的部分,而是选择用循序渐进的演唱方式,似平静地诉说着内心的疲惫与苦痛,让听的人更加能够感同身受。

  《呐喊》歌词紧扣电影主题,讲述了与生活抗争的小人物的疲惫与叹息,鼓励因生活而变得疲惫的人们手牵手去面对希望的内容,将给电影增添更多的感动。这也是D.O.第一次为电影演唱主题曲,充满磁性的嗓音让人很心动。而电影中D.O.的表现也让人动容,虽然是第一次接触电影,不过D.O.的演技获得了称赞,被称为是演技爱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