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红演圈科技牵手金鹰卡通卫视,战略合作刷新节目报名模式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9 14:35:06   来源:互联网   
  12月26日,红演圈科技与湖南金鹰卡通卫视建立全面合作关系,成为《中国新声代》、《童心撞地球》、《龙的传人》三档节目唯一指定艺人海搜App。众所周知,红演圈近来一直致力于签约独家优质IP,此次与金鹰卡通卫视三档金牌节目合作必然会有更大动作。

  在红演圈科技&金鹰卡通卫视节目唯一指定App合作签约仪式现场,红演圈科技CEO姜海称,之所以选择与金鹰卡通卫视进行战略合作,除了看中金鹰卡通卫视是全国观众规模最为稳定、观众忠诚度最高的平台外,更因为与金鹰卡通与红演圈都立志为更多少年儿童提供实现演艺梦想的机会。

  传统节目选拔的弊端

  传统的节目选拔模式存在报名信息不对称、报名过程环节复杂、筛选环节不透明等诸多问题。报名信息的不对称导致许多身怀梦想的孩子错失报名机会,即使知道报名时间,却不知在何处报名;有些人利用报名信息的不对称性从中牟利,本来简单的报名流程,经过多个“中间商”攫取信息费,不仅阻碍了部分孩子与家长的报名热情,甚至导致观众对节目的“信任危机”;到了线下选拔环节,那些才艺出众的孩子也可能因为错过报名而成为时“遗珠”,失去原本大放异彩的机会。

  红演圈打造专业、公平、透明的报名平台

  红演圈本着把优秀的艺人对接给优秀的节目的宗旨,为解决这些问题,持续致力于签约优质IP,提供真实独家的通告,真正做到以红演圈App为依托,提供平等的报名机会,并设“一对一会员服务中心”,让每一个在这里报名的孩子都能随时了解节目信息,确认报名资料,查看报名进度。世界各地的用户都可以通过下载注册红演圈App,上传自己的才艺视频、演艺资料,报名心仪的节目,规避那些打着圆梦的幌子行捞钱之实,利用家长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的心理,用虚假通告、不实机会敛财的机构和个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