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性感天后泫雅3月首次举行香港个人Music Party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0 10:19:18   来源:北方网   

  韩国性感天后泫雅3月首次举行香港个人Music Party

  全场击掌征服「Aing」

  【2018 HyunA Music Party in Hong Kong - Lip & Hip】

  万众期待,有性感、美艳、华丽小野马之称的泫雅即将袭港,由辉皇娱乐主办,3月10日在香港旺角麦花臣场馆举行《2018 HyunA Music Party in Hong Kong - Lip & Hip》,届时除了大唱十多首自己的热门作品之外,更会与香港「Aing」大玩游戏及进行一对一为热爆女子组合Wonder Girls和4MINUTE成员,泫雅现成为Cube Entertainment旗下solo女歌手作个人发展。

  在2010年开始泫雅发行个人作品,她的首支个人单曲《Change》一公布即造成轰动并成为热门搜寻词汇。泫雅于2012年曾为PSY的《Gangnam Style》MV演出伴舞,其「马舞女」角色获得全球关注,知名度大增。其后每次发布新曲,多首MV在YouTube点击率均超过千万,当中《Bubble Pop!》、《Ice Cream》及《Crazy》更破亿次点击率,迎来事业高峰。泫雅每次发行新曲,其造型及编舞均造成风靡全球的话题性,吸引传媒高度评价其娱乐性及时尚潮流触觉,突出的形象令泫雅在KPOP歌谣界屹立性感天后的领导地位。

  泫雅在去年12月发行了第二支单曲《Lip & Hip》,作为出道十周年送给粉丝的礼物,MV中很多大胆性感的场面也创造了不少话题及引起媒体关注,而MV在YouTube点击率也将破1000万!香港的歌迷更会首次欣赏到新曲《Lip & Hip》性感火辣的现场舞蹈。

  这次香港首个粉丝见面会在香港旺角麦花臣场馆举行,场馆以三面台设计,每个角度的位置都与舞台有很近的视觉感官,泫雅除了会竭尽全力演出多首知名歌曲舞蹈及与歌迷近距离互动外,更于演出后与全场「Aing」Hi-touch击掌。

  AEG Promotion Ltd.跟国内外拥有非常庞大客户群的微信平台携手合作,日后众多国内的知音歌迷就可以非常简便地用微信平台来进行付款,订购所喜欢歌手的演唱会门票。

  请关注AEG优先订票网官方微博以获取更多订票消息!

  2018 HyunA Music Party in Hong Kong - Lip & Hip

  日期:2018年3月10日(星期六)

  时间:晚上8时

  地点:旺角麦花臣场馆

  票价:HKD $1380 / $780

  * 所有购票者均可参加演出当天举行之击掌会

  请关注AEG优先订票网官方微博以获取更多订票消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