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MEI张惠妹新歌《戒断》MV迷幻首播 忘情表现全场喝彩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5 08:48: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天后aMEI连续三週的週三晚上9点首播新专辑《偷故事的人》故事三部曲MV,既R&B慵懒曲风的《装醉》、呛辣神曲《傲娇》,本周进入性感迷幻的《戒断》,也为故事三部曲MV再掀高潮!性感又有点坏,Trap基底曲风增添强劲贝斯电气元素,沉溺、上癮、难以戒断的爱恋动人至极。前奏的呼吸声为《戒断》的性感风格铺陈,时髦的电气旋律搭配aMEI的慵懒声线,冲击出完美火花。曾替aMEI打造出超强劲歌《偏执面》的蛋堡再度受邀创作,他一听曲子就超有感觉,交出极有个人风格的直白歌词。制作团队本来忧心爱欲交织的露骨词汇太过头,没想到aMEI完全没问题,少见地一次直接OK无需修改,更用妹式唱腔营造不过度的爱恋缠绕心情。妹式爱情大胆又直接,绝对没在跟你装!

 

  《戒断》绝对是一首唱进”内心”的歌,蛋堡写的词,让aMEI在录音室配唱时有很多”画面”涌现,其中情感的投入需要大量的”幻想”,拍摄MV时她更大呼:“色色的!”,导演HI-ORGANIC安排aMEI走进一个密闭式空间,做一些很自己的”私密事”,aMEI表示,“表情与肢体的展现,完全是自己的想像,想干嘛就干嘛,幻想自己在一个密闭的空间,没有人看到。”她越是性感大胆,现场的鼓噪欢呼声越大,aMEI忍不住笑说:“在现场拍的时后,大家都比我还大胆、还要情色,我越做那些动作,大家就越欢呼 ,我不知道会不会太过,但是我很享受在那个过程裡,搭配著《戒断》的歌词、音乐。”但她也坦言刚开始有点害羞,可是后面完全大解放,是一首很好让自己解放的歌!

  有一幕导演设计aMEI开香槟自high,没想到才摇一下,香槟竟无预警的整个喷炸出来,没有心理準备的aMEI 顾不得已全身”香槟淋漓”,即使”湿身”仍在镜头前忘情的投入表演中,诠释恣意忘我的氛围,全身湿黏依旧超水准演出的专业表现博得满堂彩!而到底这部MV有多激情呢?aMEI笑言:“你们看了就会知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