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庆余年》召开发布会 宋轶饰演“哥控”范若若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6 09:16: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由腾讯影业、新丽电视联合出品,孙皓执导,张若昀、陈道明、宋轶等主演的古装权谋剧《庆余年》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宋轶一席仙女群出席,现场十分活跃。

宋轶《庆余年》饰演范若若
 

  变文艺女青年 宋轶气质贴合角色受期待

  电视剧《庆余年》改编自网络文学白金作家猫腻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个有着神秘身世的俊秀少年范闲(张若昀饰),自海边小城初出茅庐,历经家族、江湖、庙堂的种种考验与锤炼的故事,而宋轶饰演的则是范闲的妹妹范若若,琴棋书画无一不精,有着“京都第一才女”之称。

  发布会上,被问及对范若若的理解时,宋轶自己说道“我眼中的范若若就像是现在的智慧文艺女青年”。一直以来,宋轶常以干净素雅的形象出现在大众面前,与范若若有点高冷的形象也十分贴合,这也让众多网友对宋轶的演绎产生了更多期待:“宋轶很适合范若若啊!期待看剧了”。

宋轶安静淡雅
 

  宋轶成“哥控” 发布会现场与张若昀搞怪互动

  除了是京城有名的才女之外,宋轶饰演的范若若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哥控”,对哥哥范闲有着绝对的崇拜和无条件的服从。剧中,范若若不仅在范闲入京都后处处维护他,在范闲追妻的过程中也助力不小,范若若这个角色在全剧起着很大推动作用。

  而在发布会现场聊至“哥控”这一话题时,主持人调侃到“你的哥哥是谁?”宋轶也非常活泼地对话张若昀直呼“哥哥站起来让大家看看”,两人互动十分逗趣,引发现场笑声无数。

  据悉,由宋轶主演的谍战偶像剧《小楼又东风》正在安徽卫视黄金剧场热播中,而由她搭档黄轩、周一围主演的《创业时代》也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此次再度出演大型IP作品《庆余年》,让人更加期待2018年宋轶在荧屏的精彩表现。

宋轶侧颜迷人
宋轶纯美大气
宋轶回眸浅笑
宋轶回眸一笑
宋轶简单干净
宋轶灵气十足
宋轶气质尽显
宋轶台上优雅
宋轶抬眉浅笑
宋轶现身《庆余年》发布会
宋轶与《庆余年》众主创大合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