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日本演唱会与6万观众一起狂欢 现场氛围火爆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9 09:51: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7日-28日偶像男团EXO在日本琦玉举办了演唱会,与6万名观众一起狂欢,现场的氛围十分火爆。

EXO
 

  27-28日EXO在日本埼玉Super Arena举办了四巡《EXO PLANET 4 - The EℓyXiOn - in JAPAN》公开演唱会,在可容纳3万名观众的场馆中进行了此次公演,让人惊讶的是这次公演现场座无虚席,演唱会的门票全部售罄,在两天之内动员了6万名观众,而成员们也为了感谢粉丝们的到来,在公演现场带来了风格多样的魅力舞台表演和音乐,与粉丝们一起度过了十分愉快的时光,而且现场粉丝众多,出现了让人十分感叹的银海再一次的印证了EXO的人气和市场号召力。

  据悉,这一次的公演中,EXO不仅带来了即将于1月31日公开发表的首张正规日文专辑《COUNTDOWN》中的新曲《Electric Kiss》以及《Cosmic Railway》的新曲初舞台,同时还带来了之前的很多热门歌曲,共计带来了33个精彩的舞台表演,现场十分火爆,粉丝们也跟着偶像们一起尽情的歌唱。

  近日,EXO开始了在日本的巡演,之前也参加了迪拜音乐喷泉的开幕仪式,这一次EXO的歌曲《POWER》被选为迪拜音乐喷泉的背景音乐,成员们也在开幕仪式的当天赶往迪拜,这是EXO首次前往中东国家,受到了极大地欢迎,在机场成千上万的粉丝们前去迎接,而EXO也在之后的采访中表达了感谢之情,而迪拜音乐喷泉目前为止每天都会有众多游客前往一起合影,并且在现场跟随着音乐一起热舞。

  另外,除了这一次的琦玉演唱会之外,EXO还将会于2月23日-24日在大阪京瓷巨蛋举办演唱会,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