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话剧《父亲》制作人尤雅 荣获星月盛典年度话剧制作人大奖

http://www.yule.com.cn 2018-01-30 10:14: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星月榜样盛典日前在武汉“知音号”邮轮上成功举办,盛典上,来自文化、艺术、娱乐等各界的明星文人聚在一起,以榜样遇知音,领航新梦想。作为2018年初跨年大戏话剧《父亲》的制作人,也是本剧出品人尤雅,从幕后走到台前, 荣获“年度话剧制作人”奖项,可所谓实至名归。

  话剧《父亲》不仅是瑞典国宝级剧作家、瑞典现代文学的奠基人、世界现代戏剧之父斯特林堡的著名作品,也是制作人尤雅与导演赵立新挥之不去的个人情结,它对人性、两性、婚姻、情感、教育、信仰、权力、命运的犀利刻画和深刻剖析。正是这130年的经典作品,打动了无数观众,业界内外好评如潮,不禁让大家除了关注戏剧本身之外,也同样好奇这部戏的出品人、制作人,尤雅。你很难用一句话定义她,尤雅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她是经纪人、制作人、出品人,调得一手好酒的酒吧老板,这样多重身份尤雅都能游刃有余的把控,总是冒出尝试不同事物的想法,并且十足的行动派,乐在其中。

  作为出色的制作人,尤雅曾先后制作《拆婚联盟》《甜蜜生活》等多部影视作品,再到如今大热的《父亲》,这些都离不开尤雅对于戏剧的热爱,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她曾说:“话剧拥有着它的魔力,现场的观众和台上的演职员能够感受到话剧中的互动,这是话剧独特的魅力所在。”

  步履不停的尤雅也表示,看到观众对话剧《父亲》的好评与认可,确实鼓舞到了她。看到了观众对戏剧越来越关注与欣赏,作为文化的传递者,更是想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尤雅亮相星月榜样盛典
尤雅出品话剧《父亲》海报
尤雅斩获“年度话剧出品人”
尤雅赵立新合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