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连续两年被选定为VLIVE TOP10 成员传达对粉丝们的感谢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3 13:57: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国人气男团EXO连续两年被选定为VLIVE TOP10,这让成员们感到很高兴,同时成员们也表达了对粉丝们的感谢之情,因为有粉丝们才会有这样的荣誉。

EXO
 

  2月3日播出的VLIV“E2018 GLOBAL VLIVE TOP10”直播中,男团EXO作为嘉宾参加,并且带来了十分愉快的时间,今年EXO再一次的被选为VLIVE TOP10,这已经是EXO连续两年被选定为VLIVE TOP10了,这也让成员们感到很开心,同时也表达了对粉丝们的感谢之情。成员朴灿烈表示:“从去年开始已经连续两年被选定了,真的很开心,去年我们也非常努力的展开了活动,今后也请多多的期待,最重要的是没有EXO-L的话这一切都是不可能实现的,所以十分感谢粉丝们”。

  EXO在2017年积极的展开了活动,发表了组合出道以来的第四张正规专辑《THE WAR》以及正规4辑的后续专辑《THE WAR: The Power of Music》,正规四辑以及后续专辑取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不仅专辑的销售数量超过了100万张,同时主打曲《Ko Ko Bop(叩叩趴)》也被称为是很成功的K-Pop歌曲,同时这首歌曲EXO首次尝试了雷鬼风格,获得了很大的突破,歌曲音源也长时间占据各大音源榜榜首的位置,在全世界都掀起了《Ko Ko Bop(叩叩趴)》风潮,几乎每一个国家的网友都能够熟练的哼唱这首歌曲,以及歌曲的舞蹈等,在世界范围内有着很大的影响。

  除了发行新专辑之外,EXO还在2017年出演了新综艺,成员们个人的发展也都在进行中,包括出演影视剧,综艺、音乐剧等等,同时还在亚洲范围内举办了巡回演唱会,年末发表了冬季特别专辑等,2017年收获满满,而2018年EXO就迎来了出道6周年,相关的组合活动也在计划之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