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美心善金珉锡!EXO成员XIUMIN有粉丝们的喜欢和爱就够了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6 08:45: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6日凌晨,男团EXO成员XIUMIN通过EXO-L的官方网站公开了自己的心境,对粉丝们表达了感谢之情,同时也表示相比于物质上的礼物,粉丝们的喜爱和关心才是最好的,很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2018年也会多多活动回报粉丝们的爱。

XIUMIN
 

  XIUMIN首先和EXO-L(EXO粉丝名称)们问好,称好久没有见面了,很不好意思,想要特别的与大家问候所以写下了这篇文章。XIUMIN称自己目前正在准备着某项东西,虽然没有与大家见面但是也没有在休息,知道粉丝们很在意自己在做什么,但是现在不能说,说了的话就没意思了,因为大家很期待,所以自己也会很激动。不管怎样,2018年会是更加忙碌的一年。

  XIUMIN写道出到这么多年与EXO-L们的关系更加亲近了,还有很多美好的回忆,说话也比刚出道的时候容易了很多,谢谢粉丝们让自己变成现在的模样,希望今后粉丝们也能够多多关照,宇宙最强的爱丽们(EXO-L昵称)。XIUMIN表示很感谢粉丝们送给自己的礼物,这些礼物自己都在很好的使用着,因为有粉丝们生活中也没有不足,自己也很了解大家的心意,想到大家的诚意自己是想全部收下的,但是怎么办呢,家里已经没有落脚的地方了,所以不再绕弯子说话了,从现在开始想要接受大家的心意了,我觉得没有比爱和关心更好的礼物了,相比物质上的,对我来说那种心意更要切实际,想要持续性接受这种心意。表示不希望粉丝们花费太多的钱买礼物。

  XIUMIN还表示这是自己的心里话和真实的想法,如果有人因为自己的坦率而感到遗憾或者伤心的话,真的很抱歉。一直以来自己都想要报答粉丝们的喜爱,但是这比想象中的要难一些,想要给大家展现更好的样子,因此非常想要做好,在所有方面都做好,即使是一点一点的也一定会给大家展现自己更好的样子,为了变得更加帅气,会好好的管理的。今年我已经29岁了,是20代的最后一年了,今年也会倾尽全力,同时XIUMIN还希望2018年粉丝们不要为别的事情费心也不用担心,希望EXO能够和粉丝们一起度过愉快幸福的时间,不会让粉丝们等太久,很快就会见面的。

  对于XIUMIN的发文,粉丝们也十分感动,表示会好好的等待哥哥们回归,今后也要多多的见面,会好好的传达自己的心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