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CL将代表韩国出击平昌冬奥会 闭幕式带来精彩的舞台表演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6 13:38: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大势男子组合EXO与歌手CL将共同出演平昌冬奥会,将会代表韩国在闭幕式的舞台上带来精彩的舞台表演。

EXO
CL
 

  据悉,黄金组合EXO和SOLO女歌手CL确定将会出击2018平昌冬奥会,将会于本月25日下午8点(韩国时间)出席《2018平昌冬奥会》的闭幕式,并且会代表韩国带来精彩的舞台表演,目前EXO和CL双方正在就舞台表演进行准备。根据相关人员表示,平昌冬奥会闭幕式的出演歌手的人选讨论了很长的时间,最终选择了代表韩国的歌手EXO和CL出演,这也再一次的印证了EXO和CL双方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

  EXO是韩国知名男子组合,从2012年出道至今创造了很多新的神话和记录,成为了在全世界都很瞩目的韩流歌手,连续五年获得MAMA颁奖典礼的年度专辑大赏,同时还有其他数不清的荣誉奖项和音乐放送节目的一位,这些成绩无一不在书写着EXO的传说,更是开创了一个属于EXO的时代,EXO也成为了很多后辈们崇拜的榜样。此前,EXO也曾代表着韩国出席活动,并且带来精彩的表演,就在1月末还前往迪拜参加了迪拜喷泉开幕式,迪拜音乐喷泉这一次选取了EXO的歌曲担任背景音乐,影响力巨大。

  而CL作为女团2NE1成员出道,在韩国歌谣界也是有着很高的地位,歌唱能力很好实力也被认可,目前更是进军美国,取得了十分不错的发展。此前,CL更是将自己的演艺事业的重心放到了美国,这一次也是在毫无预兆的情况下曝出了出击平昌冬奥会闭幕式的表演,让粉丝们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