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夜魔奇案》入围2018年美国冬日独立电影节WFA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7 13:09:20   来源:互联网   

  近日,由亚太精准出品,陈晓波担任出品人及监制,邵大卫执导的悬疑惊悚电影《夜魔奇案》在入围西班牙巴塞罗那星球电影节、斩获好莱坞国际电影节(Hollywood International Moving Pictures Film Festival)最佳影片(BEST PICTURE)桂冠、美国顶级独立电影节(INDIE FILM)最佳影片和最佳艺术指导两项大奖后,又入围2018美国纽约冬日独立电影节(the 2018 Winter Film Awards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惊悚电影单元——冬日Fear奖(Winter FEAR Awards-Horror Film)提名。

  过往获得国际奖项的国产影片多为文艺风格,《夜魔奇案》做为悬疑惊悚类的商业类型片,能在强手如林的美国电影工业体系获得国际影人的青睐,并获得众多殊荣,代表着国产商业影片强大的逻辑推理和叙事能力逐渐获得国际选片人的认可。

  美国冬日独立电影节WFA属于国际竞赛型专门类电影节,在2011年由纽约州艺术委员会扶持创建,并得到美国纽约市政府文化事务部公共基金支持,目前已经成功举办7届,其旨在全球范围内发掘扶持新的电影人才。电影节为获奖电影人准备了价值10万美金的奖励和发行资源,旨在培养新锐的电影人,帮助他们获得国际认可。

  在WFA纽约冬日电影节评选中,《夜魔奇案》从来自30个国家的665部电影中脱颖而出,获得评委会一致青睐,对中国推理类悬疑惊悚电影而言意义重大,对常被观众诟病“不会说故事”的国产惊悚推理电影而言,更是一次可喜的突破。其代表的不仅是中国悬疑惊悚类影片打入国际市场,更代表国际电影行业对中国电影的又一次首肯,据悉,《夜魔奇案》将于2018年2月26日WFA纽约冬日电影节上举行北美首映,并将于2018年暑期档在国内各大院线上映,极具黑马潜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