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国影视界金球奖提名名单揭晓 能如期举行吗?

http://www.yule.com.cn 2021-12-14 09:09: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年末年初,影视行业有众多大奖相继公布了提名名单。国内的有金鸡奖、澳门国际电影节都相继公布了各个奖项的提名名单;国外的金球奖也在13日公布了提名名单。

  在电影方面:Lady Gaga、妮可·基德曼、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杰西卡·查斯坦以及奥利维亚·科尔马竞争最佳女主角;丹泽尔·华盛顿、威尔·史密斯、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哈维尔·巴登以及马赫沙拉·阿里竞争最佳男主角;最佳影片则在《巴尔法斯特》、《健听女孩》、《沙丘》、《国王理查德》以及《犬之力》五部影片中产生。

 

  其中,电影《犬之力》《贝尔法斯特》分获7项提名,成为提名中最大的赢家。

  在剧集方面:《继承之战》获得5项提名,成为提名之最。《鱿鱼游戏》《凯瑟琳大帝》《东城梦魇》《旺达幻视》《婚姻生活》等热门剧集都获得提名。

  本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定在2022年1月9日举行。

  不过,在今年上半年,发生过好莱坞集体抵制金球奖的事件,阿汤哥甚至将自己曾经获得的三座金球奖奖杯全部退回。随后,金球奖主办方承诺整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