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再添实力派!张韶涵、邓紫棋加盟2018丝路春晚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7 13:26: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春节倒计时十天,伴随2018丝路春晚的脚步越来越近,晚会越来越多的明星阵容也随之曝光。今日导演组透露,2018丝路春晚邀请到张韶涵、邓紫棋两位人气超高的乐坛小天后加盟,她们将在晚会的不同篇章登台,站在融汇了十足“丝路感”的唯美舞台,用歌声的热力和灵动,唤醒众人耳朵。

  一位是“香港小巨肺”,一位是最近凭借《歌手》大火特火,让网友感叹“开嗓跪”的惊艳之声——从邓紫棋与张韶涵的加盟也不难看出,2018丝路春晚将汇聚国内外天籁之声,让观众享受一场饕餮视听盛宴。

  邓紫棋再唱经典曲展现甜美画风

  梦幻演绎“爱到奋不顾身的深情”

  被称为“小巨肺”的邓紫棋演唱实力一直有目共睹。拼命实干派的她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也是收获满满——不仅开了个人演唱会,在音乐领域继续阔步前进,同时还奉献了自己的大荧幕处女座。

  受邀来到面向全世界播出的丝路春晚,除了给大家最暖心的祝福,对邓紫棋而言,也是一次难忘的春节体验。小天后邓紫棋想必也将把自己的“打拼正能量”带给所有观众,为众人开启新一年,送上好彩头。

  据悉,2018丝路春晚录制现场,邓紫棋造型唯美,化身“梦幻小仙女”的她现身开唱。展现高音实力之余,她以一袭黑银相间的露肩纱裙出场,点缀粉蓝宝石,甜美之中又有一丝小性感。

  不管是R&B、嗨唱、还是抒情曲风,邓紫棋总能给人展现出百变风格。虽然不能“剧透”具体曲目,但据悉邓紫棋这次在丝路春晚准备了两首自己非常喜欢的经典曲目,用“邓氏情歌”演绎出“爱到奋不顾身的深情”。不仅如此,2018丝路春晚也为邓紫棋打造了与其造型融为一体,融汇“梦幻丝路”感的专属舞台,想必会让观众从视觉到听觉得到360度的惊艳体验。

  张韶涵回归依旧充满励志“少女感”

  站上世界舞台 用好嗓音戳中你我心窝

  在2017年,张韶涵参加音乐综艺《歌手》强势回归。不管是《全世界失眠》中的深情演唱感动众人,还是在《梦里花》表明自己歌唱初心,她极具爆破力和深情的好嗓音,都让众人的赞叹此起彼伏,惊艳感叹那个少女感满满的张韶涵又回来了!

  而这次登上丝路春晚的舞台,张韶涵也在后台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非常荣幸,“能站在一个面向世界的舞台,我特别开心能和大家分享在台上的喜悦。”

  从出道至今,张韶涵一直凭借个人独特的气质和东方声线特色,在乐坛圈粉无数。非常难得的是,越来越成熟的她,歌声却一直充满青春气息和有倔强感的正能量,元气满满。精心为2018丝路春晚准备节目,张韶涵此次也选择了两首快节奏歌曲登场,在录制现场,一袭的纯白纱裙衬的她活泼俏皮,将祝福提前送给所有观众,“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一切都非常顺心。”

  在丝路春晚后台,张韶涵也透露了自己过年行程和新一年的计划,这位“正能量小公主”表示,希望在春节期间,暂时把密集的行程放在一边,给自己放个大假,去国外旅游,“我会调整频率,在接下来的行程和新一年的工作中,可以全力以赴,用饱满的精神去迎接挑战。”而在新的一年,张韶涵透露将在音乐领域继续冲刺,“会开个人演唱会,也会发表新歌。”

  天后登场,精彩启帷!2018丝路春晚将于大年初二(2月17日),在陕西卫视、甘肃卫视、宁夏卫视、青海卫视、福建东南卫视、广西卫视、新疆卫视、以及俄罗斯、匈牙利、拉脱维亚、哈萨克斯坦、蒙古、尼泊尔等国的丝路国际卫视联盟台同步播出,想一次听齐来自世界的好声音,就在2018丝路春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