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任承浩出席环视天下HOSVR直播封面人物评选新闻发布会

http://www.yule.com.cn 2018-02-11 09:17:37   来源:中国网   

  1月21日,爱心大使知名演员歌手全能艺人环视天下HOSSKY副总裁兼品牌终身形象代言人任承浩出席环视天下HOSSKY旗下HOSVR全景新媒体平台“当红时代”直播封面人物评选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全商联盟(中国)总部成功举行。出席此次发布会任承浩携企业家、影视明星、歌手、网红、媒体等近200人,现场为50多位嘉宾颁发了环视天下HOSVR直播爱心公益大使。

(图为)环视天下副总裁任承浩先生讲解HOSVR发展平台

  据任承浩先生介绍,环视天下HOSVR是为企业提供VR全景图片、视频、直播一站式自服务平台,并且可以互动、分享、多平台分发。并为企业提供了专区,帮助企业实现VR全景场景展示、品牌宣传、产品介绍、活动直播,线上交易。为企业打造VR全景媒体营销一体化闭环式服务!

(图为)环视天下副总裁任承浩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北京环视天下科技有限公司(HOSSKY),是国内最早一批进入VR全景视觉领域发展的创新型公司。自主研发VR全景直播、点播、H5页面分享技术,成为业内领先的技术驱动型企业。

(图为)环视天下执行总裁王继俊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HOSSKY拥有完整的VR全景技术商业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VR全景云直播自服务平台,具备自主知识产权、软件著作权。

(图为)环视天下HOSVR直播爱心公益大使颁发荣誉证书

  据环视天下官方消息透露,接下来将投资10个亿打造HOSVR平台。

  (图为)环视天下HOSVR核心平台团体与直播爱心公益大使、嘉宾合影

  HOSVR改变视界(世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