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慈溪育才小学荣登“春晚”,一首“木兰诗”摘得桂冠,艳惊四座

http://www.yule.com.cn 2018-02-11 15:32: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在辞旧迎新之际,慈溪市育才小学的孩子们带着一份“经典”礼物走进宁波大剧院,走上宁波少儿春晚的舞台,为全市人民献上新春祝福。

  慈溪市育才小学是一所坐落于潮塘江畔的如画小学,是一所以国学为特色的民办学校,更是“全国国学文化示范学校”,从新生朱砂开智到开春祭孔典礼,从国学课程的开设到国学式晨间谈话的进行,校园的角角落落都浸染着满满的书香,让孩子们在经典的氛围下成长,做一个“健康、正直、智慧”的育才少年。

  放假开始,老师和孩子们便放弃休息,放弃出游,认真训练,积极彩排,力求将最好的一面呈现在全市观众的面前。

  九日晚上,宁波大剧院的灯光亮起,育才学子自信满满,向观众诉说着千百年前巾帼英雄花木兰替父从军的动人故事。优美的舞姿,稚嫩但却坚定深情的诵读,美轮美奂的舞美……孩子们用经典的力量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

  演出透过平台进行了实时转播,在网络投票环节,我校的《木兰诗》更是以遥遥领先的票数成为了少儿春晚中观众最喜欢的节目。演出结束后,孩子们更和著名导演古丽老师,亚洲旋转小天后阚琳娜合影留念。

  难忘的夜晚,难忘的回忆,孩子们用经典致敬经典,用经典迎接新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