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江苏卫视狗年春晚打造“钢铁联盟”音乐大爆炸

http://www.yule.com.cn 2018-02-13 09:18: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小年一过,江苏卫视狗年春晚的大餐就要飘起香味来了。捕捉情怀,锻造经典,惊喜一波波,尖叫一串串,荔枝春晚不仅有“南薛北张”双双上线,更有一对“钢铁联盟”混搭合体:大年初二晚,歌坛前辈腾格尔和“神曲魔术手”大张伟将玩一次前所未有的“音乐大爆炸”,同台献唱新春神曲《大摇大摆迎春来》,无论组合阵容还是歌曲style,都是再应景不过的顶配狂欢了。

《不凡的改变》 腾格尔唱《隐形的翅膀》

  钢铁联盟驾到!

  蒙面“会晤”后,腾格尔、大张伟上演“活久见”合体

  从《盖世英雄》到2017年江苏卫视春晚和元宵晚会,再到《蒙面唱将猜猜猜》和《金曲捞》,甚至从音乐世界突围,走入真人秀《三个院子》里,大张伟无一缺席。此次江苏卫视“幸福中国年”狗年春晚自启动宣传之后,第一个公布的“团圆”嘉宾就是大张伟,可见大张伟和江苏卫视的情谊已然坚不可摧。

  2017年,久未有动作的腾格尔重新“出山”,在江苏卫视觅到知音,在多次音乐合作中,不仅迎来歌唱“第二春”,更完成了从“硬汉”到“萌叔”的成功转型。《不凡的改变》播出,腾格尔与张韶涵的音乐互换实验大获成功。张韶涵演唱少女抒情版《天堂》,让人眼前一亮。作为回应,腾格尔用抑扬顿挫的“腾式”咬字法翻唱《隐形的翅膀》,产生巨型声波反应,被网友亲切地称为《钢铁的翅膀》。《蒙面唱将猜猜猜》中,万万没想到取名“妖精放了我爷爷”,满场开玩笑的“萌娃唱将”竟然是腾格尔。不过当他一开口,深情、悠远、浑厚、原汁原味的唱腔瞬间就出卖了本尊。“草原大汉”还头一次被挖掘出“段子手”的潜质,手拿葫芦与猜评团成员大张伟上演实力反差萌的精彩互动。两人的缘分大概在当初就种下了。

《蒙面唱将猜猜猜》 大张伟

  最擅于撮合“反差萌”组合,江苏卫视此番要在草原大汉和行走的段子手身上撒播创意,将“活久见”搭配的实验进行到底。而这次的反差合体主角,敲定民歌大师腾格尔和爆款制造机大张伟。春晚总导演王希透露,明星组合演唱是春晚歌唱类节目的主打形式之一,今年力求从反差感上跳出以往的传统模式,“大张伟和腾格尔的演出是整个晚会中比较大胆的想法,他们会合作一组串烧歌曲,这是其他舞台都没有的。”而这场前所未有的“音乐大爆炸”,几乎只有在腾格尔和大张伟之间,才能产生巨大的能量。

  保证你没听过!

  大式唱法融合草原豪迈,《大摇大摆迎春来》要造春晚新神曲

  提到腾格尔,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那首《天堂》:“我爱你,我的家,我的家,我的天堂……”雄厚铿锵的声音,深沉的气韵,仿佛把人带到美丽辽阔的大草原。他的另一首成名曲《蒙古人》,则征服了每一位思乡心切的游子,把草原的广阔与豪迈展现得淋漓尽致。

  霸屏各大综艺节目,大张伟给人的形象一直都是反应灵敏、静不下来的音乐顽童。十四年前凭借神曲《嘻唰唰》,花儿乐队红遍大江南北,十几年间,大张伟也创作了《倍儿爽》《桃花朵朵开》《人间精品起来嗨》等海量神曲,他独特的大式唱法也闯出一片天地,不论何种风格的歌曲,都能被唱出“大式风范”。

大张伟、腾格尔

  《蒙面唱将猜猜猜》中,化身 “降龙十八掌”的大张伟曾用小奶音的“大式唱法”演绎《天天想你》、《忘不了》等抒情慢歌;腾格尔在《不凡的改变》里,也诠释了满是他个人风味的《隐性的翅膀》。然而,两人都从来没尝试过对方的曲风,江苏卫视春晚创意地将草原风情混搭大式嗨歌,于二人都是一场开天辟地的挑战。

  这次相约春晚,行走的“神曲集成器”大张伟和沉迷“萌叔”身份的腾格尔,在意想不到的组合之下组成神曲“钢铁联盟”,合唱杂糅了七首耳熟能详的贺岁老歌的经典作品《大摇大摆迎春来》。听腾格尔老师欢唱洗脑神曲“嘿呀呼嘿嘿,嘿呀呼嘿嘿”,想必是甜中透着辣,辣中透着香的。不在神曲中放飞,就在神曲中重生。期待两代金曲歌神强强合力,拿出各自看家本领,共同烹调一首新春晚神曲。

  2月17日大年初二19:30,江苏卫视春晚音乐盛宴即将开餐,他们会互相附体还是各自重塑灵魂?“音乐大爆炸”到底是哪种feel的倍儿爽?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