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话成员李玟雨与好友洪石千共同出演tvN新综艺《在当地吃得开吗?》

http://www.yule.com.cn 2018-02-23 11:01: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神话组合成员李玟雨确定与好友洪石千一同出击tvN电视台全新综艺节目《在当地吃得开吗?》两人将会为了拍摄节目而前往泰国。

李玟雨
 

  据悉,神话成员李玟雨和洪石千两人将出演tvN新综艺节目《在当地吃得开吗?》,该节目是以艺人洪石千在泰国当地运营餐车的日常为主要内容的节目,节目的形式是对各个国家的饮食有独到见解的厨师在当地运营餐车,李玟雨作为嘉宾出演。李玟雨与洪石千两人原本就是好友,平日里也有很多联系,还会一起聚会,身为好友的两人一起参加综艺节目也让人十分期待。

  据悉,《在当地吃得开吗?》是一档美食类的吃放节目,由《新婚日记》的李宇亨PD进行指导,具体的首播日期还在协调之中,不过观众们对于这档全新的综艺节目表示很期待,同时也对李玟雨的艺能感很好奇。

  李玟雨是元祖偶像组合的成员,出道已经20年了,出演了很多综艺节目,艺能感很好,是很多综艺节目的常客。正值神话组合出道20周年,组合成员们也在今年开始了积极的演艺活动,除了准备组合的全新专辑之外,包括见面会,演唱会以及综艺节目等也都在计划之中,让粉丝们十分兴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