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所炫正式成为大学生 参加汉阳大学入学典礼

http://www.yule.com.cn 2018-02-28 11:04: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演员竞金所炫今天参加了汉阳大学2018年新生入学典礼,正式成为一名大学生,将会在汉阳大学展开自己的大学生活。

金所炫
 

  金所炫今日在结束电视剧《广播罗曼史》的拍摄之后,抽时间前往汉阳大学报道,并且参加了汉阳大学的新生入学典礼,成为了该校影视剧专业的18级新生。对于现金所炫参加入学典礼,金所炫的所属社方面表示:“由于这不是金所炫的个人行程,还有其他的学生们在,因此会低调的前往”而金所炫参加汉阳大学入学典礼的照片也被公开,金所炫精致的外貌引发了关注。

  金所炫因为是童星出身,因此从小就受到了很大的关注,因为要兼顾演艺活动,因此金所炫在读完中学之后宣布将不上高中,在家自学,虽然很多人为金所炫感到遗憾,不过金所炫表示自己一定会好好学习,参加自主考试。

  去年金所炫通过了高中毕业考试,并且参加了汉阳大学的选拔考试通过了考试,成为了汉阳大学2018级的新生,有新闻表示金所炫的成绩还不错,这让网友们为金所炫感到高兴,不仅演技好,颜值高,而且学习也很不错,即使在家自学也没有落下学业,顺利的高中毕业成为了大学生,可以说是人生很成功了,而金所炫也成为了很多人的榜样。

  目前,演员金所炫正在拍摄浪漫爱情剧《广播罗曼史》,这是一部讲述没有剧本就什么都做不了的大明星和除了写作其他事都很擅长的电台助理联手打造一个绝对不按剧本来的广播节目而发生的浪漫故事,由金所炫和尹斗俊两人主演,这也是金所炫成年之后的第一部电视剧,因此金所炫也很重视,该剧播出之后虽然收视率不是很好,但是观众们对于该剧评价还不错,并且对金所炫的表现也很满意,称赞金所炫演技更加成熟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