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所炫更新SNS晒美照 清纯可爱的暴击美颜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8 16:52: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演员金所炫日前通过自己的SNS更新了一组全新的代言写真,让网友们真切的感受到了来自金所炫的美颜暴击。

  在更新的照片中,金所炫身穿蓝色夏装,长发披肩,身处丛林之中,十分清新可爱,同时金所炫的笑容也非常具有感染力,让人情不自禁的也跟着金所炫笑起来,果然好看的人连笑容都能让人感到温暖,散发着迷人的魅力。

  目前,金所炫已经结束了电视剧《广播罗曼史》的拍摄工作,正在休息之中,而且大学也已经开学,金所炫也需要上学完成学业,不过金所炫方面也积极的调整着行程,进行画报等其他活动,至于新的影视剧目前还在选择剧本之中,不过观众们对于金所炫接下来的作品倒是很期待的。

  今年年初,金所炫通过了韩国汉阳大学的考试,成为了安阳大学影视剧专业的大一新生,这对于金所炫来说是很值得高兴的事情,因为金所炫之前为了演艺活动而没有上高中,但是她并没有放弃学习,而是利用空闲时间在家自学,并且顺利的通过了高中的结业考试,即使不上学也没有落下功课,反而成为了韩国知名大学汉阳大学的学生,可以说是真正的学霸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