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成年日来袭!一大波偶像将正式成年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1 16:35: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每一年的5月第三周的星期一是韩国一年一度的成年日,按照韩国的算法,2018年将会有很多1999年出生的爱豆偶像迎来成年,包括演员金所炫、金裕贞还有组合成员金艺琳、李马克、孙彩瑛、金度妍等等。

  演员金所炫和金裕贞都是1999年出生的女演员,而且两人都是小童星出身,金所炫是1999年6月4日的,而金裕贞则是1999年9月22日的,两人相差不多,是同辈的好友兼前后辈。金裕贞在2003年通过拍摄广告出道,并且在2004年出演电影正式接触演艺圈,出道十几年参演了很多作品,包括《一枝梅》、《同伊》、《追击者》、《拥抱太阳的月亮》、《云画的月光》等等,每一部作品都备受好评,是韩国很有人气的青年演员;而金所炫则是在2007年正式出道,第一部作品是电视剧《传说的故乡》出道以来也是有着很多部代表作,包括《想你》、《听见你的声音》、《屋塔房王世子》还有《学校2015》、《打架吧鬼神》等,今年金所炫也迎来了成年,并且考上了汉阳大学,是颜值高,演技好又是学霸类型的漂亮妹子。

  除了金所炫和金裕贞之外,男团WANNA·ONE成员朴志训也迎来了成年,朴志训也是1999年出生的,长相帅气的朴志训目前是人气很高的爱豆,通过参加真人秀选秀节目出道,在组合中WANNA·ONE也有着不低的人气,是韩国目前很受欢迎的韩流偶像;与朴志训同岁的男团NCT成员李马克也在今天迎来了成年,李马克在1999年8月2日出生,是组合中的Rap担当,有着十分优秀的说唱实力,而且在舞台上魅力十足,让人移不开视线。

  同样迎来成年的还有女团RedVelvet成员Yeri金艺琳,金艺琳在1999年3月5日出生,是组合的RedVelvet中后续加入的成员,也是组合中年纪最小的成员,有着充满童真稚嫩的脸庞,而且不失清纯魅力,十分活泼甜美,今天之后也是成年了,同时还有宇宙少年俞琏静、李真淑、Momoland成员JOOE李珠媛-李娥仁等人也都是1999年出生的成年人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