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娄艺潇变身“冷甜girl”亮相活动 新综艺文艺搞怪并行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2 09:59: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娄艺潇以某品牌挚友的身份出席了由某平台举办的蝴蝶节盛典活动。娄艺潇身穿简约黑色斜肩上衣,搭配少女系纱裙现身活动现场,造型又甜又酷。刚从国外赶回来参加活动的她,不仅开心与大家分享自己对美的感悟,还透露了接下来的发唱片计划,不久后还有参与录制的旅行综艺节目即将上线,娄艺潇的2018年开年可谓相当忙碌。

娄艺潇变身“冷甜girl”
娄艺潇出席品牌活动

  娄艺潇变身“冷甜girl”  造型简约时尚

  活动当天,娄艺潇扎起蓬松马尾,黑色斜肩毛衣搭配纱裙的装扮使她看起来又甜又酷,颇有几分“冷甜girl”的意味。娄艺潇眼神灵动,姿态优雅,白皙美腿若隐若现,举手投足间姣好气质展露无疑。

  采访中被问及“什么是美”时,娄艺潇说道,“在我心里美是多样性的,它不该被定义,最重要的是要自信,敢于展现自己的美。”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美丽小秘诀:“肌肤清洁很重要,每次不管回到家多晚,都会好好卸妆后才睡觉。”

娄艺潇笑容迷人
娄艺潇姿态优雅

  旅行新综艺即将播出 娄艺潇做最真实的自己

  据悉,娄艺潇为了参加此次活动是刚从国外赶回来的,此前她正在美国拍摄新专辑歌曲mv,而目前新专辑正在紧锣密鼓的制作中,预计在今年五月份隆重推出。

  一向爱生活、爱旅行的娄艺潇,近期还与自己的好闺蜜共同参与录制了旅行真人秀节目《闺蜜的完美旅行》。该节目将于3月4日正式上线,先导片甫一播出就收获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娄艺潇在节目中的表现可以用“放飞自我”来形容,不仅又哭又笑、文艺逗比性格暴露无遗,还敢于素颜面对镜头、做最真实的自己,看点超多,十分值得期待。

娄艺潇亮相活动
娄艺潇亮相品牌活动
娄艺潇气质姣好
娄艺潇时尚造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