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娄艺潇深夜发长文告别胡一菲 “我们下一个作品见”

http://www.yule.com.cn 2020-02-14 11:25: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陪伴大家走过这样一个特别的春节的电视剧《爱情公寓5》迎来了结局,让人们无比感伤与留恋,但是让观众们在惋惜留恋中感到一丝安慰的就是大结局中曾小贤胡一菲、吕子乔陈美嘉的甜美婚礼,这样一个从2009年《爱情公寓》第一季开播以来就希望出现的结局。

  作为剧中的灵魂人物胡一菲的饰演者娄艺潇在2月13日深夜发长文告别胡一菲:

  “当花瓣飘落地平线的时候

  我们终将离去

  再漫长的欢聚也总有尽头

  世上哪有不散的温柔

  但我们从未分开过,所以不用等待漫长的重逢。时间过得很快,再回看19岁时试镜胡一菲的画面,稚气却天真。没想到当初的回忆能保留这么久,我看到了很多朋友的留言和认可,虽然不能一一回复但让我明白自己从来不是独自前行,身后有你们的热切期望,感谢大家的关注和喜爱。

  虽然你们说不想看到爱情公寓完结,不过最终季的贤菲婚礼有没有安慰到你们。我知道大家为胡一菲操碎了心,我也和你们一样,研磨剧本的时候也会想,胡老师很多时候怎么如此傲娇?所以第五季筹备时,我特别想给观众和粉丝一个明朗的结局,至少让胡一菲不留遗憾。

  现在能体面的和她告别,也算不辜负我付出的真心。如果有平行时空,要相信我们彪悍可爱的胡老师会一直幸福的生活着,所以大家也不要难过了,接下来,我会把更好的表演放在后面的每一个角色中,让我从胡一菲身上学到的优点能得到最大发挥。

  我爱的大家,我们下一个作品见”

  粉丝们则纷纷留言回应娄艺潇:“下个作品见”“和胡一菲告别,亲爱的娄艺潇,我们下个作品见”“你是唯一的胡一菲!你是最好的娄艺潇!期待未来的你!越来越好!爱你爱豆,你永远是最好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