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著名导演金基德被曝性骚扰女演员 曾让女演员陪睡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6 13:36: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国反性骚扰的“ME TOO”运动目前还在进行之中,很多演员包括导演都被曝出了性骚扰的新闻,而知名导演金基德也在近日被曝性丑闻,除了性骚扰女演员,还有消息称金基德导演曾性侵女演员,要求女演员陪睡。

金基德
 

  MBC电视台《PD手册》节目即将会在今晚播出著名导演金基德的性丑闻,据节目组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对于金基德导演的性丑闻已经掌握了大量的证据,有三名女演员举报金基德导演,其中一名女演员A某此前就曾以暴力殴打和侮辱罪起诉了金基德导演,根据A某的表述,自己之所以被金基德导演以演技为由进行殴打并且开除剧组的原因就是她拒绝了金基德导演让她和另一名女演员一起陪睡的要求。

  除了女演员A某之外,还有一名曾经确定出演过金基德导演电影的女演员也举报曾,第一次和金基德导演见面的时候,自己被金基德性骚扰长达两个多小时,最终是在忍无可忍于是以上厕所为借口逃离,结果这名女演员就被已经确定出演的电影除名了,而这名女演员最终也退出了电影行业;还有一名出演过金基德电影的女演员,她表示在拍摄电影的期间金基德经常以执导演技为由,将剧组所有的女演员轮流叫到房间里实施性侵,这名女演员表示当时性侵女演员的不仅仅有金基德一个人,还有当时担任电影男主角的演员曹在显。

  导演金基德此前就曾被曝性骚扰丑闻,不过金基德方面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而《PD手册》节目组则是表示除了以上三位女演员的举报之后,节目组还采访了很多剧组的工作人员,掌握了大量的证据,足以证实金基德导演性骚扰的事实,具体的节目内容将会在今晚播出。

  金基德导演是韩国知名导演,曾执导过很多经典的电影,包括《春夏秋冬又一春》、《圣殇》、《收件人不详》、《空房间》等等,荣获过包括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导演等奖项在内的国际电影奖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