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迅雷直播姜允儿cos王者荣耀最美小乔 网友:美翻了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8 12:06: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奚梦瑶在王者荣耀二周年上cos的王昭君,引来无数网友吐槽,无论气质还颜值都不过关,甚至还有人表示奚梦瑶毁了王者荣耀。真系吓死宝宝了,还好最近迅雷直播姜允儿用实力挽救了王者荣耀,她绝对是所有cos中最漂亮的小乔!

 

  在年后姜允儿首播中,允儿cos性感妖娆的妲己就已经将观众们谜的神魂颠倒了,没想到昨日又放出一大招,cos的是挑战难度最大的小乔。小乔在王者荣耀中很受欢迎,不过一直能成功驾驭她的人却很少,要知道小乔的发型极其难cos,对coser的颜值要求很高,容易一不小心变成搞笑的大妈。

  姜允儿先是卖了一个关子,穿上小乔的服装但没有戴小乔的发型,好身材展露无余,吊足了观众的胃口。终于在一波软磨硬泡下,姜允儿华丽变身,歌尽桃花粉伊人,惊艳四座,美到小编都词穷了。时而卖萌,时而性感,王者荣耀最成功的小乔cos仅此一家。

  果真cos这件事情还是看颜值的,没有倾国倾城的容颜还是不要轻易来尝试。自从姜允儿cos王者荣耀英雄之后,人气直线上升。据悉后续还会cos很多漂亮的小姐姐,难道姜允儿这是要做女主播中的cos一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