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为何人人都羡慕美少女秀智 两段恋情成男神收割机!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9 09:42: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9日,韩媒曝光了演员李李栋旭和秀智的恋情,这对相差13岁的明星情侣让网友们表示意想不到,但是仔细回顾又觉得是在情理之中。秀智出道的时候就曾表示自己的理想型是李栋旭,还曾在18岁生日的时候向心目中的男神表白,并且多次称自己的理想型是李栋旭,如今真的和自己的理想型谈恋爱了,可谓是人生赢家了,很多人都表示羡慕秀智。

  确实,秀智在2010年出道,以miss A组合成员身份与大家正式见面,长相清纯可爱的秀智立即就吸引了网友们的目光,而秀智也意料之中的成为了组合中最红的成员,音乐影视全方面发展,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还因为角色的真实被称为是“国民初恋”。让人们羡慕的不仅仅是秀智顺风顺水的演艺之路,还包括她轰轰烈烈的两段恋情。

李敏镐-秀智

  秀智的第一段恋情的对象是演员大长腿男神李敏镐,2015年3月23日媒体曝光了李敏镐和秀智的恋情,当时两人在欧洲进行约会被拍到了照片,而双方所属社也公开承认了这段恋情,称两人已经交往一个月的时间了,正在相互了解的阶段,感情很甜蜜。两人的恋情也得到祝福,毕竟男才女貌,看起来就十分养眼,而两人的恋情也备受关注,秀智曾经公开表示虽然两人都很忙,不过一个月也会抽时间见一次面,甜蜜的约会,手机中也有很多两人一起约会的照片,让人羡慕。不过,2017年11月16日,两人长达3年的恋情宣布结束,让人觉得惋惜。

李栋旭-秀智

  当人们还没有从秀智与李敏镐分手的悲伤中走出来的时候,3月9日,秀智的又一段恋情公开了,这一次的对象则是男神李栋旭。两人是通过朋友聚会认识的,因为秀智之前就曾十分喜欢李栋旭,称一直把李栋旭看做是自己的理想型,因此与偶像接触必然很开心,两人在相处了一段时间之后发展成为恋人,现在正在友好的交往着,也会进行粉红的约会。李栋旭也是韩国很有人气的男演员,曾经出演过很多影视剧,从《我的女孩》开始到去年结束的《鬼怪》李栋旭成功的圈粉无数,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完美男友,而现在他已经是秀智的了,这不免让人有些伤感。

秀智

  无论是李敏镐还是李栋旭,都是韩国人气超高的演员,不仅长相帅气而且品性很好,无论是在韩国还是海外都是是受欢迎的,而秀智的两段恋情收割了两位男神,这确实让人很羡慕,同时网友们也表示因为秀智本身很优秀,所以男友优秀也是常理之中的事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