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KPOP艺人第一位!韩国造币公社将特制EXO官方纪念章

http://www.yule.com.cn 2018-03-12 10:48: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造币公社将特制男团EXO官方纪念章,并且确定会在4月份推出,这也是韩国偶像团体首个获得纪念章的组合,让人十分期待。

EXO
 

  根据韩国造币公社方面表示,EXO作为韩国最顶峰的偶像组合,站在韩流中心的人气偶像,韩国造币公社制作了EXO官方纪念章,并且预计在4月份上市。用此纪念章来感谢EXO对韩流文化发展做出的共要贡献。

  据悉,这一次的纪念章正面是韩国最佳货币设计师制作的各成员的头像,背面则是EXO的LOGO,并且这次的纪念章使用了防伪专利技术,和纪念章一起提供的保证书内会赋予产品编号,提高了纪念章的价值与信赖度,具有很高的收藏意义。同时EXO也是KPOP艺人中第一位拥有纪念章的主人,这让粉丝们表示很兴奋和期待。同时负责发行EXO纪念章的公司也表示:“EXO成了纪念章的一号主人公,希望能够通过向全世界发售官方纪念章的方式,进一步的扩散KPOP与韩流文化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

  EXO组合是韩国人气男团,同时在世界范围内有着很高的知名度,粉丝遍布全世界的各个角落,而作为韩流文化的传递者,EXO对韩流文化的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作为对冲出亚洲得到全世界喜爱的韩流文化的扩散做出贡献的代表性KPOP艺人,韩国造币公社为纪念组合而制作了官方纪念章,这枚纪念章代表着组合的荣誉。

  另外,EXO组合从2012年出道至今已经出道整整6年,这6年来EXO在很多方面都做出了十分惊人的成绩,创造了很多历史新纪录,组合所发行的4张正规专辑,销售数量全部都超过了一百万张,并且连续5年获得MAMA颁奖典礼的年度大奖,创造了惊人的记录,而且在不久之前刚刚结束的2018平昌冬奥会中,EXO作为韩流嘉宾参与了闭幕式的演出,表现极其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