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好生活》收视走高 李小冉剖析角色内心

http://www.yule.com.cn 2018-03-12 13:13: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李小冉、张嘉译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美好生活》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热播中,随着剧情逐渐走入高潮,该剧的收视也一路飙升,网络点击量更是突破15亿。李小冉饰演的梁晓慧,从开始感情之路就一波三折,让不少观众为之揪心。日前,李小冉剖析角色,表示人物是要更多的展现内心情感,引来无数点赞。

《美好生活》李小冉剧照
 

  在已经播出的剧情中,李小冉饰演的梁晓慧几度陷入纠结模式,对于徐天(张嘉译饰)的情感更是极为复杂,好不容易踏出脚步,又要面对来自父亲以及徐天前妻的压力,内心更加波涛汹涌。李小冉诠释角色时的细腻,让观众有了很强的代入感,不少观众称总会不由自主跟随着梁晓慧笑或者流泪,被她打动。

  随着关注度越来越高,观众的关注点也不只有剧情和表演,对演员的服化也更加精益求精,对此,李小冉在微博为角色正名。对于观众关于服装的疑问,她做出了解答:“我们演的都是收入普通的中低层人群。”“其实这也有经济的原因,只不过暗表了。”并称:“我演的晓慧不是大丈夫的顾晓珺,每次出场都要时尚美丽,晓慧更多负责的是人物内心那些复杂细腻的情感不通过大段台词的表现方式却依然要观众知晓,这是她在这部作品中最难完成的。”对于网友的评论,李小冉也做出了回复:“很多款式差不多的,可能感觉就没换,可是晓慧真的不能穿那种很显身材的,穿成那样就不是那个人物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