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龚蓓苾《烈火如歌》毁容妆亮相 网友:毁容都很美

http://www.yule.com.cn 2018-03-13 09:52: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周渝民、迪丽热巴、张彬彬、刘芮麟联合龚蓓苾、赖艺、代斯、张赫等人主演的超级剧集《烈火如歌》在网播放量破十亿,人气居高不下,剧情也随着播出越来越精彩。其中,在剧中饰演霹雳门二夫人“艳娘”的龚蓓苾,也因出色的表现而备受瞩目。

龚蓓苾霸气争夺掌门
 

  在昨日的剧情中,龚蓓苾饰演的“艳娘”终于说出自己的真实身份,并杀害了自己的夫君。而张赫饰演的雷惊鸿也向众人表示二娘的真实身份是暗河宫三宫主“暗夜绝”,可惜被暗夜绝机智化解。其中,暗夜绝因被迪丽热巴饰演的“烈如歌”用烈火拳伤及容貌,在此次播出的剧情中,暗夜绝毫不掩饰,露出受伤毁容的面部,暗藏杀机的眼神也分外犀利,有网友也表示,眼睛和张赫饰演的“雷惊鸿”很像。虽然是毁容妆,但也让不少观众依然觉得龚蓓苾女神模样未变,美丽依旧。不管是在造型上还是在表演中,龚蓓苾都将暗夜绝冷酷沉稳,霸气外露的人物特征表现的入木三分,其表演功底也收到了网友的一致好评。

  据悉,龚蓓苾作为《烈火如歌》主演之一,又将发生怎样跌宕起伏的故事,敬请关注超级剧集《烈火如歌》。

龚蓓苾沉船欺骗众人
龚蓓苾毁容妆亮相
龚蓓苾思索
龚蓓苾与张赫对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