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看完迅雷直播姜允儿才知道什么叫做美若天仙!冯提莫该哭了!

http://www.yule.com.cn 2018-03-14 10:09: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不知何时,女主播cos成为了主流直播风,一言不合就出一场cos给观众们。不过cosplay是很考验颜值的,丑的cos不仅仅不会给自己吸粉,还很有可能疯狂掉粉。日前冯提莫因cos洛丽塔就引来好多网友吐槽,网友直呼:提莫还是专心唱歌比较好!

 

  洛丽塔是一种服饰风格,主要元素有蕾丝、缎带、蝴蝶结、立领、高腰等,日本人就把Lolita当成天真可爱少女的代名词。最近女神姜允儿爱上了cosplay,继续妲己、小乔之后,姜允儿又cos洛丽塔,原本以为性感才是她的代名词,没想到也可以玩转“卡哇伊 style”。

  姜允儿给大家留下比较深刻的印象就是小葫芦盛典那次惊艳亮相,一支即兴舞蹈虏获无数男生的芳心,拜倒在了她的石榴裙下。结果这次姜允儿穿了一套洛丽塔又一次惊艳到大家了。直播间很多观众都以为姜允儿的洛丽塔是睡衣,难道穿起睡衣都这么漂亮吗?穿着洛丽塔唱歌的样子,小编现在还在回味~

 

  还记得之前冯提莫cos洛丽塔唱歌?直播当场头套差点唱掉,出尽了洋相,非但没有给自己加分,反而成了笑话。同样是主播,同样的cos,效果却截然不同。Cosplay直播对主播的身材颜值要求都非常高,毕竟只有好的身材才能驾驭各种类型的装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