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申惠善确定出演独幕剧《死之咏赞》女主角 搭档演员李钟硕

http://www.yule.com.cn 2018-03-15 08:26: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申惠善确定出演SBS独幕剧《死之咏赞》女主角,搭档之前确定出演的李钟硕,上演浪漫的爱情故事。

申惠善
 

  申惠善确定出演该剧的消息公开之后,网友们纷纷表示很期待,同时也称申惠善出演女主角很适合。申惠善此前刚刚结束了电视剧《我黄金光辉的人生》的拍摄,之后就马不停蹄的加入到了《死之咏赞》剧组,劳模认证。在刚刚结束的《我黄金光辉的人生中》申惠善的表现让观众们表示“这简直是申惠善的人生角色”因为精湛的演技让观众们完全陷入剧情之中,无法自拔,同时也对申惠善今后的发展十分看好,这么多年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

  电视剧《死之咏赞》是SBS电视台推出的独幕剧,只有两集,讲述的是朝鲜最早的公费留学生云心德和她的恋人天才剧作家金祐镇,在玄海滩殉情的故事。申惠善饰演的是女主角云心德,李钟硕饰演的则是她的男朋友金祐镇,两人将会在剧中上演一段十分浪漫且又悲伤的爱情故事。

  此前,申惠善和李钟硕两人曾经在《学校2013》中有过合作,当时申惠善饰演的是李钟硕班里的一名学生,不过两人之间的对手戏并不多,而那个时候申惠善还不是主演,这一次两人时隔6年之后再次合作,将会带来怎样的感人故事也让人好奇和关注。

  据悉,该剧将会在近日进行拍摄,因为只有两集所以拍摄的时间并不长,预计在今年年内播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