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金狗年!盘点韩国那些94年出生的女爱豆

http://www.yule.com.cn 2018-03-17 15:39: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1.郑秀晶

  郑秀晶1994年10月24日出生,女子演唱组合f(x)成员,歌手兼演员。2000年郑秀晶被星探发掘,但是由于当时年纪小因此没有进入公司训练,2006年12岁的郑秀晶进入SM公司成为练习生,2009年郑秀晶以f(x)成员出道,担任主唱及领舞。拥有着完美外貌的郑秀晶出道之后就获得了粉丝们的欢迎,虽然外表看起来很冰冷,但是秀晶是一个很暖心的偶像。唱而优则演,2010年郑秀晶首次出演电视剧《越看越可爱》并且获得了新人奖,之后又出演了《high kick 3短腿的反击》、《继承者们》、《对我而言,可爱的她》以及电影《闭嘴!爱吧》,以精湛的演技获得了认可,是一个全方面发展的偶像爱豆,人气颇高。

  2.裴秀智

  裴秀智994年10月10日生韩国女歌手、演员、主持人、模特,女子演唱组合miss A成员。和韩国很多女爱豆一样,秀智在歌手方面获得了很好的成绩之后也开始挑战演技,出演了《Dream High》并且获得了好评,之后秀智又因为电影《建筑学概论》而被称为“国民初恋”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完美女神,虽然出演的影视剧并不是很多,但是每一部都是精品,让人记忆深刻。都说美女配帅哥,这句话绝对没错,秀智妹子的男友可是大长腿欧巴李敏镐哦,两人的恋情很美好,大约每个月约会一次,低调且幸福。

  3.崔雪莉

  崔雪莉1994年3月29日出生,女团f(x)前成员,演员歌手兼主持人,雪莉是童星出道的,2005年就已经开始接触演戏了,因此出道之后也拥有很高的人气,出道初期雪莉给人很青春可爱的感觉,不过自从雪莉退出组合放飞自我之后就彻底变了一个模样,让人感到有些陌生,不过雪莉的高颜值是大家所公认的。目前,雪莉已经和大14岁的男友崔子分手了,网友们希望雪莉能够尽快调整,多多出演一些影视剧。

  4.李惠利

  李惠利1994年6月9日出生,韩国歌手、演员,女子组合Girl's Day成员,李惠利是作为第二期成员于2010年10月加入Girl's Day的。惠利有着让人很舒服的外貌,而且是一个很努力的爱豆,无论在唱歌还是演戏方面惠利都给人留下了很好的印象,由惠利出演的电视剧《请回答1988》获得了超高的收视,同时也获得了很好的评价,很多人是表示惠利的未来有着巨大的可能性,是一个值得让人期待的爱豆偶像。

  5.孙娜恩

  孙娜恩1994年2月10日出生,韩国女歌手、演员,女子演唱组合Apink成员,2011年4月19日,以演唱团体Apink正式出道。是一个小清新的邻家女孩,以青春靓丽的色彩终于被歌迷们所接受。同时孙娜恩还不断的挑战自己,出演影视剧包括《无子女便是福》、《第二个二十岁》以及《灰姑娘与四骑士》,演技也得到了认可和好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