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好生活》李小冉隐忍“摊牌” 网友:求爆发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1 11:24: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李小冉、张嘉译领衔主演的《美好生活》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李小冉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梁晓慧。该剧自播出起多次反转,虐心的情节打动了诸多观众,梁晓慧也因坎坷的经历获得一众网友心疼。在最新剧情中,她向徐天坦白内心,疑似摊牌,但隐忍的表现又让人摸不清其真实想法,对此观众直呼:“求晓慧爆发。”

《美好生活》李小冉

  近期的剧情里,李小冉饰演的梁晓慧先后历经了怀孕、被边志军求婚、好友贾小朵向她坦承喜欢徐天等一系列变故,使得她越来越努力地去离开徐天,昨天播出的两集中,更是与徐天单聊。当被徐天问及有没有喜欢过自己时,她说出了“没有”二字,牵动着不少观众的心。

李小冉剧照

  尽管梁晓慧疑似摊牌,但在李小冉手上动作以及眼神等细腻的演绎下,观众依旧没有确定其真实想法:“看李小冉的眼神总觉得她在压抑着什么,应该是喜欢的吧。”事实上,随着剧情不断深入,李小冉此前所说的人物拿捏之难逐渐被观众体会,日前张嘉译也在节目中对梁晓慧这个角色进行了解读:“有时候时不时在面对的是两个人,一个是徐天,一个是她死去的丈夫,所以她经常会有跳进跳出的这种感觉。”并表示:“这对一个演员来说非常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