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流星花园》王鹤棣杀青 作“文”一篇霸气挥别角色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3 11:12: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北京萌样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出品,台湾偶像剧教母柴智屏监制,沈月、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等联袂主演的青春偶像剧《流星花园》顺利结束了国内的戏份,于数日前远赴英国继续拍摄工作。而日前,负责饰演道明寺的王鹤棣在英正式宣告杀青。不舍角色的王鹤棣在微博上发布“杀青小作文”一篇,感叹这段经历收获的友情,更重要的是对演戏有了更深的体会与喜爱,最后不光期待着自己下一个新角色,还呼吁剧组给《流星花园》的每一位工作人员发奖金,也让粉丝们直呼“帅的还这么有才华,小作文满分,期待道明寺”。

王鹤棣《风度》杂志

  剧中,霸道又专情的少爷道明寺与普通家庭出身的女主角杉菜(沈月饰)是一对欢喜冤家。随着剧情的发展,两人从相看两生厌逐渐发展到互生情愫,相爱相杀的恋爱征程令不少粉丝津津乐道。而其实在现实中,作为扮演者的王鹤棣与沈月也是十分要好的朋友。如前段时间,王鹤棣就曾在微博晒出过一组照片。在第一张图中,沈月在寒冷的片场一人烤着两台“小太阳”,而在下一张图里,随后赶到战场的王鹤棣出现在了“小太阳”前,两人一同烤火取暖。在图片旁边,棣棣配文到“哼,想在现场称王称霸,不可能的,有我在,一辈子都不可能”,霸道口气与戏中道明寺的人设不谋而合,戏外发糖收获了一众CP粉关注。

王鹤棣写真

  作为剧中F4的领头人物,拥有184cm标准高富帅配置的王鹤棣自从出道以来就以其俊朗的外形以及不羁的气质收获了大量关注,他先后成为了环法自行车赛青年大使、参加综艺节目《超次元偶像》,成功成为了原作粉心目当中的新一代道明寺。而面对自己首部演绎作品的杀青,王鹤棣表示“杀青有一种期末的感觉”,但这还不是尽头,自己还要继续努力,争取拿出更多更满意的答卷。相信在不久的未来,王鹤棣还可以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王鹤棣《流星花园》角色海报
王鹤棣《时尚芭莎》杂志
王鹤棣《优家画报》杂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