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王成岳与郑爽同款写真流出,再“鲜肉”一回!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3 18:57: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成岳一名新晋演员,在各大电视剧电影中配角演出,尤其在2017年下半年开拍的电视剧电影中会看到其身影,主演过一些网络剧、微电影、参赛短片,之前也一直活跃在话剧舞台和表演教育等方面,最近一组反季清爽夏日照和郑爽同款写真流出,真是再“鲜肉、鲜花”一回,

  郑爽呢则忙着赶拍最新谍战大剧《绝密者》,这也是她首次挑战谍战片,搭档老演员佟大为,其中的唯美雪中散步照之前大家肯定领教过,相信这部电视剧播出的时候,能够带给观众们很多的惊喜。郑爽的这一组最新写真,头戴花环,还有大框墨镜,烈焰红唇惊艳四座,像这种美丽、智慧、敬业而又单纯善良的女生,谁见了都爱。

  看着两款写真契合度很高呢,难道是一个摄影师拍的?

  王成岳在2018年初也陆续开拍了几部网大作品,期待精彩表现。

  不过最近都说郑爽和马天宇在一起了,她们会在一起吗,还得等待天意的安排,再此再发几张马天宇的照片让广大网友欣赏下

  哈哈,他们两位哪个笑的更有感觉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