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迅雷直播姜允儿承诺每天跳海草舞 点赞人品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4 09:07: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没有一丝丝防备,像一颗海草海草这个舞蹈就火了,魔性的舞台以及洗脑的音乐,各大直播间、小视频上被海草舞刷屏了。海草舞看着很容易,跳起来还是很难的,观众抱怨学不会系列。为了让大家都能跳上自己喜欢的舞蹈,迅雷直播一姐姜允儿承诺为观众们每天都跳上一段海草舞。

  日前姜允儿在直播间跳“豪华版”海草舞,满身穿上了海草,胖乎乎的海草非常喜感。这种独具特色的打扮直接碾压动作普通的海草舞,引很多网友效仿。之后的直播中总是有人希望姜允儿再跳一次海草舞。见观众们喜欢,允儿立下了一个flag,以后每天都会跳,只要大家看不腻。

  本以为姜允儿只是随便开了一个玩笑,但没想到真的实现了诺言,穿着cos服会跳,扮呆萌萝莉也会跳,甚至昨日出差在酒店中用手机直播,姜允儿还跳了一段海草舞呢,敬业精神获赞无数。

  姜允儿的舞蹈功底自然是不用说的,每天都给观众们呈现不一样的海草舞,魔性的音乐加上她每天的改编,时而卖萌时而高冷,如此高的颜值再加上姜允儿不羁的舞蹈,吸引了很多《海草舞》迷围观,想要跟允儿学习最新海草动作。这支舞蹈也因姜允儿的加入火的一塌糊涂。

  有些因直播人气蹿红的女主播,能力不大但架子却很大。像迅雷直播姜允儿这样的毫无身价,承诺至上,将观众视为第一的女主播,现在真的已经不多了。

新闻表情